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晴天下等你



你的愛,是2月天空一片垠藍;
我是白天的月亮,靜靜守護在你身旁。

你的溫柔,是3月輕風柔軟甜香;
我的愛,則是滿開的粉紅櫻花瓣,隨你輕快旋轉飄揚。

你的吻,是4月青草新鮮安祥;
我的溫柔,則是那柔白蒲公英,自在穿梭盪漾你身軀上。

你的勇敢,是5月鯉魚旗挺毅堅拔;
我的吻,則是暖綿綿的空氣,充滿著你與你眺望四方。

你的憂愁,是6月細雨灰藍哀傷;
我的勇敢,則是開心綻放的繡球花,給你彩色力量。

你的心,是7月海洋蔚藍發亮;
我的憂愁,則是忘情追浪的帆船,迷圖在你的廣闊上。

你的辛勞,是8月夏蟬奮力顫翅埋首前方;
我的心,則是鮮綠的樹蔭,給你最大的回音傳播遠方。

你的夢想,是9月薰衣草綿延展席芬芳;
我的辛勞,則是採蜜的蝴蝶,只為收藏心血而滿懷感謝希望。

你的想念,是10月星空晶瑩透亮;
我的夢想,則是數著星星的野兔,在你的溫度裡興奮跳盪。

你的誠實,是11月銀杏閃耀金黃;
我的想念,則是那果實,緊緊跟隨左右等候一同遠行的出發。

你的純真,是12月初雪害羞躲藏;
我的誠實,則是潔白的牡丹,融化在你的紛飛吐露芳香。

而我的純真,是1月甜梅悄悄躍上枝頭挺立枝芽;
你是那太陽,給我溫暖綻開花瓣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