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生活裡的微笑臉龐No.3

★時間: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空間:
晴朗後雲 氣溫5~13度
★地點:
東京大田區 多摩川河畔腳踏車道



中午一個大大的晴天,過了春分的今天之後,
白天的時光將拉長一些!
YATTA!YA!WAI!WO!

河堤畔的禿禿櫻花枝頭,開始冒出點點紅棕枝芽!
多摩川的流水,在陽光下閃閃閃閃發亮!
YATTA!YAA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姐姐~
最近過的好不好呢?
我又快要開學了
過了這學期我就要畢業囉

總看到姐姐一直開心的生活
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棒耶

等我畢業之後再好好想想怎麼去東京找你吧
現在我非常想去東京喔
大阪去完了之後就想到處跑了
哈 姐姐呢

要過的快樂喔~

Alice.D 提到...

Dear KR,

認真的小孩要開學啦!
日本很好玩ㄏ。心癢癢呀!
HAHAHAH,
不過姐姐我,可能5月就會回國了呢!
在外流浪著這一陣子,
感覺自己要以台北為據點繼續從事插畫活動!
所以,要回家囉!

再去DOD找妳。
KR應該還在上著喜愛的跳舞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