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Good Day★MISIA【太陽地圖】




日本5月初的黃金週,回了一趟台灣。
見到朋友的笑臉、
帶著家人的愛,
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與關心,
依依不捨地踏入東京與自己的旅途。
還是會膽小,
還是會質疑自己的能耐,
但是,既然已經出發了,
就繼續往前走囉!
(基於水腦妹的鼓勵,用跑的都不為過ㄌ。
水腦妹勵志文:http://www.wretch.cc/blog/uglybug/3279555

MISIA(米希亞)【太陽地圖】這首歌,
給愛麗絲D振奮的力量。
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與親愛的你們分享。

不過,YouTobe上找不到【太陽地圖】這首MV,
所以轉貼了BGM放著這首歌的網友自製內容。
雖然,愛麗絲D不懂棒球,也不太看。
但這些運動員們認真奔跑、流汗、忍著痛、
頂著也許會受傷不能出賽的風險,
以及平日累積鍛鍊,
都是為了不知結果會是輸還是贏的競賽。
不正像是我們人生的縮小版呀!

所以,親愛的朋友,祝福你們也祝福自己。
且讓我們一起往前奔跑,
在彩虹那端,向著太陽,
盡情歡笑。



MISIA(米希亞)【太陽地圖】(Alice.D黑市翻譯)
日本富士TV晨間新聞「早安TV」主題歌
作詞:MISIA
作曲:Sinkiroh

誠心祝福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我總是最喜歡 今天的你了
Good day for you 祝福你
有快樂的事情

Wake up ! 清晨5點 即將轉明的天空
絢爛的光芒 將要敲醒世界

只要一步一步跟著
沐浴陽光下盛開的花兒走
就是走在太陽的道路上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我相信 一定會有一個願望 成真
Good day for me 我將重生
今天 會幸福的

Stand up!  過了7點 鳥兒在歡唱
甦醒的街道 熱鬧了起來

頂著耀眼陽光的指尖 從指縫中閃耀光芒
我不禁 對著太陽的道路 眨眼

誠心祝福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我總是最喜歡 今天的你了
Good day for you 祝福你
會發生快樂的事

不是 能 不能的問題
只要去做 就會邊做邊看到
這就是我拿在手上的太陽地圖
你看! 指針已指向8點!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今天 一定會發生幸福的事情
Good day for you 祝福重生的你
更幸福
誠心祝福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我總是最喜歡 今天的你了
Good day for you 祝福你
有快樂的事情

MISIA【太陽の地図】
フジテレビ系「めざましテレビ」テーマソング
作詞:MISIA
作曲:Sinkiroh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心から
いつも 今日の君が 一番好きさ
Good day for you 楽しい出来事が
君に ありますように

Wake up ! 朝の5時 明けてく空
眩しい光が 世界をノックする

陽射しを浴びて 咲いていく花を
辿ってみれば それは 太陽の道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願ってる事が 一つ きっと 叶う気がする
Good day for me 生まれ変わっていく
今日に 幸せあれ

Stand up! 7時過ぎ 鳥が歌う
目覚める街は 賑やかになっていく

かざした指の 隙間からキラリ
思わず ウィンクした 太陽の道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心から
いつも 今日の君が 一番好きさ
Good day for you 楽しい出来事が
君に おこるように

できるとか できない とかじゃなくて
やれば やるほど 見えてくるもの
それが 僕が手にする 太陽の地図
ほら 時計はもう 8時!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幸せな事が きっと 今日 起こる気がする
Good day for you 生まれ変わる君に
もっと 幸せあれ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心から
いつも 今日の君が 一番好きさ
Good day for you 楽しい出来事が
君に ありますように

MISIA官網:
http://www.bmgjapan.com/_artist/info.php?id=10/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跑跑跑,向前跑
我們都在跑跑跑
努力跑,一直跑
目標一定會達到

確定方向之後,就努力衝啊! ^_^

Alice.D 提到...

多虧有妳們呀!
妳們的鼓勵是我一身疲憊回到家的安慰。

一起往前跑喔喔喔喔!

匿名 提到...

我有去那個"水腦小姐"的網站上看,
他畫的圖好好笑喔,
我尤其喜歡你們兩個一起坐在床上背後是兩團憂鬱那ㄧ張...
BTW,
我突然想到,你有沒有可能在日本另外找一個輕鬆一點的工作呢?
[純粹為了簽證...]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個房總海岸邊的小民宿,
有點想在夏天去住個一個月...

Alice.D 提到...

HAHAHA水腦小姐是人氣搞笑插畫家呢!

夏天呀,
如果真可以住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
我利用假日去找妳看海。
一定很棒。

目前,沒有打算找新的工作,
我相信這是一個試練,
等可以突破的時候,
一定可以飛得更穩。

一起加油呀!
期待在日本相見的日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