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電子貿易的腦



當 腦袋裝滿整天下來的
文件整理
樣品清單
詢問事項的中日文翻譯
技術回答的內容確認再翻譯
中日雙方的了解認知溝通
未解決案件的確認再確認
不良報告的筆譯
電話溝通的口譯
廠商估價加自行依包裝情報概算運費後的公司賣價單製作
而快要爆滿的時候

為了暫喘口氣而歇息的瞬間
又被轉丟瑣碎聯絡工作時
我的腦液
失去了平息的出口
腫脹的腦就要爆碎
鎖緊的眉頭倒數扭轉
5 4 3 2 1
我的腦 失去了方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Ikulin

我每天回到家裡也是覺得腦細胞都死光光了
唯一比你幸運一點的是我還可以用中文臭罵
不過只侷限在辦公室裡
因為一回家我就斷電了

妳的腦袋充滿著生命力
而我
面對工作上茫然的未來
還沒有任何想法
困住啦.......

Alice.D 提到...

Dear克小汀,

妳也是很有想法的女孩呀!

謝謝小汀經常的鼓勵。
是D心情被掏空時,
很重要很重要的養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