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雨停了,但是晴天在哪裡?★王力宏【第一個清晨】

是渴望愛情嗎?
在灰藍雨停的午後,
眼淚啪搭地暈濕臉頰。

一個人走著走著,
朝著自己篤定的藍圖走著走著,
害怕編織的目標將是海市蜃樓地走著走著,
保持微笑地走著走著。
路上時而金黃陽光閃耀,
時而釋放灰藍的霧,啃食鮮紅的心。

就這樣,一個人繼續走著,
低沉的淚水,卻總是在停下來喘口氣時,
朦朧前方的路,
提醒,身上缺了個碎片的心臟,
在孤單地跳動著‧‧‧



王力宏【第一個清晨】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你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你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你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