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春天來了★蔡旻佑【我的寶貝】

屋外陽光 撥開了一個禮拜的灰雲
用暖暖春光 曬醒東京櫻花枝頭
露出紅通通枝芽 計劃再迎接一個春雪後綻放

新鮮蔬果店頭 排著一盒盒鮮紅草莓
大顆的 小顆的 全都紅透透地甜香撲鼻
準備好了沒! 春天來了來了!

準備好了喔!
準備迎接一段 新的感情
要了喔!
只要穩定的關係 只要你做世界唯一
要愛了喔!
愛喜怒哀樂的你 愛你的愛 愛自己

我的寶貝 請相信這個誠意
請相信我伸出的雙臂 是 向著你
是為了給 終於再見到的你 一個緊緊緊緊的擁抱
寶貝 走過來吧!
用跑的 也可以



蔡旻佑【我的寶貝】
詞:姜憶萱
曲:Michale Lin

我要的快樂 刷著吉他唱歌
假日的午後 好想寫一首歌
混亂的世界拋諸腦後
你就是宇宙

預報的颱風 想躲也躲不過
陪著你 窩在家裡隨性創作
寫給你的歌特別感動
Baby 你知道為什麼

等天氣變晴朗了 
陪你出去走走
牽起你的左手 
第一次就觸電了

我的寶貝 給我個擁抱
戀愛的力量即將引爆
足以震撼世界
你就是我 要追求的目標

我的寶貝 你真的很好
讓我不禁甜蜜的微笑
有了你的生活
讓我脫逃 寂寞的綁票

我愛你寶貝 把你捧在手心
又怕不小心就捏碎了你
想要保護你 想天天陪你
喜歡你寶貝 喜歡你俏皮

★後記
這個3月,星期五的12日到15日的星期一,去台北出了一趟工作行程濃密的差。離境那天,依依不捨地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距離當天離境的JAL登機門最近的影音店與書店留連著,饑渴地吸允那些用繁體中文所寫的文字。隨著登機時間秒針的逼近,愛麗絲D趕緊挑了張封面超有感覺的中文CD,與遠流出版的《挖開兔子洞/深入解讀愛麗絲漫遊奇境》一書,付了新台幣,奔向位於走廊最尾端的登機區。

而那張有著大塊鮮黃色與可愛詼諧插畫與設計的CD,是蔡旻佑在2009年10月的『寂寞,好了』,插畫是04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