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裡的微笑臉龐No.7

★時間: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空間:
天氣晴 氣溫26~32度
★地點:
東京千代田區 東京地鐵METRO飯田橋車站



呦!怎麼愁著眉呢!

我知道 一個沒有回應的愛情讓妳很孤單
我知道 妳很愛很愛那擁有盪漾心窩微笑臉龐的他
我知道 妳會覺得自己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
我知道 妳的堅強與聰明其實只是因為妳率真沒防備
我知道 妳很希望能遇到一個把妳看進深處的雙眸
我知道 當妳覺得很幸福時反而會膽小害怕了起來

我知道 妳的猶豫大方孤獨美麗明亮灰暗 我都知道
可妳知道 外面的夏天閃耀有多奪目溫暖嗎?
呦!快去吧!張開妳最大最大的擁抱 吻上那金黃
我一直都在 一直都會在的
所以快去!是妳的夏天 勇敢迎向前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