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PALETTE CLUB 12

7月26日,27~33度,夏天真的來臨。

這天的講師是插畫家兼DJ,原子高志先生,
課程為:『我的插畫世界』課題發表。

愛麗絲D準備的是利用7月19~21日三連休完成的作品:

【回憶國度】

不管是準備忘記,
還是想要好好珍藏的回憶,
都小心收放在這裡,
等想真實面對自己時隨時取用。

【想夢】

我是管理夢想的兔,
夢想永遠在這兒,
想來時,歡迎光臨。

★☆☆★☆★☆☆☆★☆★☆
這是愛麗絲D的童話世界,
不知道,看到這世界的你們有甚麼樣想法!?

愛麗絲D不知不覺就會用很多很多的顏色,
雖然很想叫自己停著、試著用簡單的感覺來表現,
但,調色盤上的水彩卻總是叫喊著:「用我用我」,
所以停不下來。

插畫家,原子高志個人網頁:
http://www.linkclub.or.jp/~harako/index.html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_@ 好想看原圖~~~
愛麗絲是有天賦的!!
^_^ 我喜歡彩色的世界~ 還有沒辦法實現的童話感~ 因為~ 那就是夢呀 ^o^

Alice.D 提到...

Dear 薰,
很高興有妳的想法分享。
我知道應該要相信自己,
但最近不知為何,
對於接下來的路、自己的畫風有些遲疑。

不知是不是被太陽熱昏頭了!
HA!
要加油,對吧!
(>~<)//

匿名 提到...

愛麗絲的將來是要當插畫家嗎?
我的身邊充斥著要當藝術家的夢想族群…
我很配服他們的勇氣~ 因為我是那個沒啥勇氣的族群的一員…
不過我的指導老師上次給了我一句話喔~
「他人のアドバイスは聞くものじゃないと思うよ~何でも他人と言う通りやったら、それは君の作品ではないよ!」
我很喜歡愛麗絲的畫風啊~ ^_^ 持續下去的話~ 一定會成功的~ 給你加油打氣!!!!!!!!!

Alice.D 提到...

Dear 薰,

謝謝你的鼓勵與分享。
每次都很受用喔!

是呀!我是做插畫家。
而且是以女性與兒童的插畫為主喲!
薰唸的是藝術大學,
週遭一定是很多躍躍欲試的藝術家群呢!

那薰打算畢業後要做甚麼呢?

匿名 提到...

愛麗絲 ^^
我自做主張的在我的部落格介紹了你的作品~
^_^不好意思說~ 想說讓看我格子的朋友們也看看你可愛的作品喔 ^_^ 請見諒~
一起加油~

Alice.D 提到...

Dear薰,
超感激的。
我才不好意思NE。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