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20160129)-感謝,然後離去

思い出は沈むのをではなく、
改めて出発のためにあるもの

也許,感傷感懷的情感,因為會讓人心酸酸與流淚,而總是容易歌頌著吧!
可能是這樣,悲傷的情歌總是比較賣座,
而帶著遺憾的故事,總是讓人餘音繞樑久久不願散去。

以前的我,可能,很容易就這樣,哭泣了吧!

但是!!!
現在的我,想換個模式了!

人生,現在自己眼前的人生,
絕對可以在每個回憶的累積下,不斷走向更美更棒的境界!
這是,正面思考得自我喊話嗎??
NO~~~~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而已。

過去,不是用來沉溺,創造一個永遠流傳的悲劇主角,
這樣的緬懷不過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過去,是一塊塊精華過後的寶石,
讓我得以墊高腳步,看得更遠,走得更好的立足出發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