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Indigo ! I See - Chakra 6 靛藍



願將每一個思想與話語,視為從體內出生的新生之子。
他們,都是生命。

無論,所生出的話語與思想,帶著甚麼樣的色彩,
或是有著怎樣的原生病疾,
我,願意以充滿慈愛的眼神看著,
面對、觸碰,接受,不再逃避。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2015年,冬至


*與脈輪6共享的歌曲
【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抱きし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by miwa
-2015冬 日劇<コウノドリ / 產科醫鴻鳥>主題曲-


作詞作曲:miwa
連結影像內的歌詞 原文>
そっとつないだ手から愛を感じた
その涙は奇跡を映した美しい色だった
初めて見る景色 初めて描いた未来
どんな明日が来ても

あなたがここのいて抱きし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私もう他に何もいらない
どんなときもそばにいたいよ
何よりも愛しいから

あなたはあなたのままでそのままで
大丈夫私がいるよ
数えきれない季節を超えて
あなたと歩んで行きたい

あなたが笑って私の隣にいてくれたら
ありふれた毎日でかまわない
自分以上に大事な人
心からそう思えるの

あなたの弱いところを知る度に
大丈夫強く抱きしめるよ
数えきれない季節を超えて
あなたと歩んで行きたい

只要你這兒,而我能抱著你
<連結影像內的歌詞 晴羽翻訳>
從我們輕輕牽起的手裡,我感受到了愛
那個眼淚,閃映著名為奇蹟的美麗色彩
初次見的景色,初次描繪的未來
無論怎樣的明天到來

只要你這兒,而我能抱著你
就甚麼都可以不要了
無時無刻都想在你身邊
只因為你太惹人憐愛

你就做你就好,這樣就好
問題我在
越過數不清的季節
只想與你一起度過

只要你笑著,在我身邊
就算每天一成不變我也無所謂
你是比我自己還要重要的人
我打從心底如是想著

每當多了解你的軟落
別擔心,我會緊緊抱著你
越過數不清的季節
只想與你一起度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