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愛情的樣子★張懸【寶貝】

他的樣子 也許如孩子般愛生氣
也許矜持愛裝酷 卻又溫柔貼心不用多餘的言語
都是 我愛的樣子

我的樣子 也許一個人對著天空開心歌唱
也許對著婆娑的雨呵氣微笑
也許 也會在一個人的房間心慌沮喪
但 都是我在愛他時的樣子

不管他的樣子 怎麼變幻
也不管我自己的樣子 是如何的悲歡心傷 苦樂開懷
都是 我愛的樣子
 
我愛上了他
也愛上了 愛著他的自己
一心盼望他的時時刻刻快樂滿足 歡喜悲傷都有守護
而我的心 也因把愛捏成微笑擴散
宛如晴朗藍天的冬陽擁抱般 溫暖而充實
這 是不是就所謂 愛情的樣子?!

☆送上張懸的【寶貝】,
願每個人都有個衷心愛著,他好一切就都好的寶貝,
並也是他的寶貝。以及寶貝的自己☆



張懸【寶貝】
詞曲: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