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單戀掰掰★王力宏【一首簡單的歌】

『我一直 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又單戀了
愛上一個男生
他聰明溫柔如孩子般讓人憐愛
卻又冷淡理性緊繃著心房
讓愛上他的心
一下雀躍奔跑 一下忘神失落

是那樣的喜歡 所以掏出所有心思傾倒
是那樣的緊張 所以空白了自己的腦袋
是那樣的在乎 所以笨拙了相處的對話
好強地吞下真實反應 送上制式話語和僵掉的空氣

難道 愛情一定要看教科書嗎
難道 一定要學會什麼方程式嗎
為什麼 最喜歡的人最喜歡的不是自己
為什麼 單戀的失魂總在重複著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就笨拙吧 就緊張吧 就不要多說話吧
就微笑吧 就記得曾經很愛很愛他吧
管他誰說 一定要看愛情交戰守則
管他誰說 要當小惡魔才會勝利
管他誰說 要技巧性地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管他的 根本就是驕傲的心在作祟
下次 當再愛上誰的時候
別再逞強了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看著誰的雙眸 就別故意避開視線
喜歡就喜歡 笨拙出糗害羞 又有什麼關係
當那個誰 喜歡上這單純的直接時
就會是 真正的兩情相悅

最後的單戀 掰掰
因精疲力盡的追逐角力 終於懂了道理的簡單
單戀 掰掰



王力宏【一首簡單的歌】
詞:王力宏/陳鎮川
曲:王力宏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 是唯一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 最珍貴的財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