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生活裡的微笑臉龐No.6



★時間: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空間:
天氣雨轉陰 氣溫5~12度
★地點:
東京澀谷區惠比壽西1-23-4 長谷戶社會教育館

春雨頻繁的3月,
樹梢綠芽、櫻花紅苞醞釀,
挑起了愛麗絲D轉變新造型慾望。
5折Coupon,Hair Salon『TsuNE』春天燙髮,
愛麗絲D捲著新的輕躍,
散步於雨停過後的惠比壽,
一轉角,瞥見張著大嘴露著牙、
頭戴詼諧帽的紅磚建築。
說著:「妳好,KonNiChiWa。」

「你好,KonNiChiWa。」

★愛麗絲D春天變髮★




★Hair Salon『TsuNE』官網:http://tsune.jp/index.html

10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哇!站長去燙頭髮嗎?
那捲翹的感覺很有活力!
變化一個髮型,
讓心情也轉變一下。

Alice.D 提到...

Dear玉米,

好高興你的留言,
就像今天東京的20度陽光般,
溫暖且可愛。

Alice.D

玉米 提到...

幾次透過站長網誌的內容,
站長應該是個樂觀積極進取的人吧!
我一直很欣賞站長那麼用心的體驗生活,
即使一個人在異鄉也那麼努力學習和工作,
讓我很欽佩呢!

Alice.D 提到...

Dear玉米,

謝謝你的鼓勵,真的好溫暖喔!

其實,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愛麗絲D才這麼有元氣的喔!

還請繼續多多指教呢!
愛麗絲D會繼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的!
Life is beautiful!

薰 提到...

Dear Alice,

好久沒來你家留言~
展覽會加油喔… 四月我沒辦法到東京去所以沒辦法親自給你恭賀~ 不過要記得在京都有人後援你喔 ^_^ 祝展成功~

腦妹 提到...

Di新髮型超美的!!!XDDDD
水腦至今還是一貫直髮毫無變化~噗...
我還要看展場照片!!!
嗚!!!到今天呢!!!
不能親臨現場給妳打氣真是太遺憾了QQ...
一定很成功吧!!!XD

Alice.D 提到...

Dear 薰,

謝謝妳的打氣!
愛麗絲D永遠會記得的!

Alice.D 提到...

Dear 腦兒,

展場照片ㄏ!請期待更新囉!
不過Di是真的忙壞了!
今天終於可以發個小呆休息一下的感覺。

有妳還有妳幫Di送來的打氣,
才有了最完美的結果喔!
CHU~

克小汀 提到...

Dear Alice D.

展覽想必很成功地落幕了
記得要秀一下照片
讓無法親身參與的我也感受一下喔!

打字的當下我正在中國浙江出差
離家好遠
離你也好遠
不過
回台之後別忘了要出來喝茶聊天喔!

Wish you all the best,

Alice.D 提到...

Dear 克小汀,

出差中呀!
謝謝妳的支持,
再見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