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最美好的話★【原來是美男】Jeremy(李弘基)-最美好的話

親愛的爸媽,我愛你們。

對不起,這句話一直不懂的說。對不起,曾經怪著您們好多好多。
對不起,一定讓您們傷了很多腦筋。謝謝您們。我愛你們的呦!

親愛的爸媽,在您們眼裡,這女大未嫁、還在追夢的女孩,硬是讓您們掛了心吧!其實,身為當事人,也異常擔心,擔心到是不是乾脆先對這莫名其妙的成長投降,先放棄是不是又解脫又好。可是呀!這人生又是多麼的神奇,如果沒有成長,怎會讓人從一個娃兒,長成身高158、踏著高跟鞋、穿著喜歡的衣裳,讓房間香香、讓風吹撫臉頰撥弄髮絲的現在!

親愛的爸媽,女孩走過的路,曾經有許多比較與不滿、許多羨慕和惱怒;也有好多好多的失去、好多感傷,然而這段路,讓女孩學著珍惜擁有的與感受當下。雖然,還是有突然一陣孤單席捲,害怕未來不知如何是好而心慌的黑暗。可是,卻也讓女孩,貼近了閃耀的天空,發現了力量。

所以女孩,想這樣繼續繼續往前走、往前走!

親愛的爸媽,對不起,讓您們擔心很多。
謝謝您們用您們的方式愛著我,很高興可以收下您們給的愛呦!
親愛的爸媽,接下來的詩與歌,獻給您們。祝福!



有一句話,很難說得出口
從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就不懂得說

那一句話,甜美如蜜
小女孩愛不釋手 卻還是不懂得說
那一句話,他的反面是擔心 責備 惱怒 煩躁與不解
因而不知不覺成了枷鎖 鎖住了小女還想撒嬌的心
遮蔽了自由閃耀的天空

遮蔽了自由閃耀的天空
小女孩任由怨恨偽裝醜化 任由身上長出頂撞尖刺
狠狠刺傷那一句話 轉身逃離
卻也狠狠地 背叛了自己想說那一句話的柔

可知道 小女孩多想與那一句話 恣意撒嬌
多想與那一句話 一同開心盪漾這閃耀天空
多想與那一句話 勾勾小手 約定一直要手牽手

那一句話 是這人生 最最美好

原來是美男Jeremy(李弘基)【最美好的話】


F.T. Island【我愛你(Love is…)】


☆我愛你(Love is…)歌詞:魔鏡歌詞網連結
http://mojim.com/twy106620x12x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