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就是要你★周杰倫(JAY CHOU)【愛的飛行日記】



是說 我們的驚豔
在你那如青草般柔嫩的格子襯衫
在我那潔淨米白的蝴蝶結洋裝

是說 我們的熟識
在小小天使們的任性撒嬌裡促進
在大大天使們的笑鬧守護中關心

是說 好開心
有你 一起玩笑耍著惡作劇
是說 好安心
知道 在後方注視的眼神是你
在前方引領的溫暖是你
是說 我也好關心你
每天都想報告安否
是說 可愛的你你你
因為有你 我們的時間充滿著歡愉
是說 調皮的我我我
因為是你 才得以笑得如此肆意

是說 決定了
就是要你 就是你



周杰倫(JAY CHOU)【愛的飛行日記】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合唱:Gary

初亮的邊境萬里無雲天很晴
愛你的事情說了千遍有回音
安別了就連幾句不必亮如鏡
我決定專心分辨的出你的聲音

*用南極的冰將愛結晶我用心
 用不融化的詩愛你的這個決定
 透明 堅硬
 升空對抗重力反應
 逐漸渺小的風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我加速引擎 拋開遠方的黎明
 升速度回應 向銀河逼近
 我對著流星 祈禱是專心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找一顆星 只為了你命名
 我用光年傳遞愛情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我在宇宙無重力的環境
 為你降臨*

初亮的邊境萬里無雲天很晴
愛你的事情說了千遍有回音
岸邊的丘陵崎嶇不平亮如鏡
我卻很專心分辨得出你的身影

Repeat*

2 則留言:

克小汀 提到...

唉呀我終於看到你的新文章了!^^
最近好嗎?想必很忙碌
希望你健康快樂一如往昔

我剛從捷克玩回來
心得報告跟照片已經陸續po在facebook上
有時間有興趣的話再上去瞧瞧唄!

Alice.D 提到...

Dear 小汀,

捷克!愛麗絲最想去的捷克!!
真棒。

最近的愛麗絲托大家的福!
繼續成長中。
都要閃耀美麗喔!

chu★